一口大白牙

很虐!

【彦归正传】谁扒了我的小裤衩

本文是从不同视角扒彦正的小裤衩
一个视角一章结束
纯属虚构,脑洞大开,灵感来自于一张图,参考下一个发的图片。
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嘻嘻嘻嘻周小花式大白牙

谁扒了我的小裤衩(一)

各位全民制作人,大家好,
我是小黄人黄新淳。
嗯…没想到第一个来扒的是我吧。

关于彦归正传的裤衩,我觉得我很有资格第一个来扒。

哼!因为第一个发现苗头不对的,
不是精明温州人小贾,
不是表情包双眼看破一切的爱福西西,
也不是那只小仓鼠,
更不是走高冷范的毕社长,
至于丁泽仁…我们先把他排除掉,他估计到现在也没看出个什么来。
丁泽仁:我怎么了?[正直脸]

那是我么?
不是!肯定是小鬼!
但我是第一个发现他们苗头不对并且发现小鬼比我知道的早的人。

在录制的第一天,我们进了录制现场。当然了我的小老虎朱正廷穿什么都好看,虽然他自己总说不可爱,但真的很可爱,划掉,帅气!

我一进去就感觉到有好十几束目光歘歘歘歘(chua)的射向我们队长。
我扫射了一圈,要把他们都记在小本本上好告诉队长多加小心。
但事实是,我有点紧张都没看太清谁看他了,
也没记住,对不起我忏悔。

因为连着的座位太少了,我们就坐在最下面那排。你们要知道人坐下都会被好奇心促使着往上面看看,往上一看不要紧啊,嚯,那么高啊,9那么大。
队长说叫我们不要往上看,我们已经不是当初可爱又稚嫩的我们了。不不不那是你和小贾,我们还是很稚嫩的。

我刚要收回目光,我看到一个人直勾勾的盯着下方,这人很集中啊,我顺着他的目光一看,不得了啊,这不是看我队长呢么,此刻的我队长正在嘟着嘴卖萌ớ ₃ờ。
多亏了您,我本子上今天可算能写下一个人名了。我扫了一眼他名字,周彦辰,周彦辰还挺好的听的。
行,我记住了。

等我刚要收回目光,我发现一个扎着小辫子的小朋友?正在瞪着我…我,我怎么了,我看了眼他们衣服,他们是一起的!
卧槽!记个人名还把自己搭进去了。
他瞪着我应该是在威胁我吧,我赶忙向他点了点头示意他我绝对不说出去。
他皱了皱眉,还不满意?
长得挺萝莉的咋这么凶呢…我吓得赶紧转了回去。

我们评等级的时候,队长跳了一段现代舞。
我就心里默念,要完要完要完,死了死了死了。这么多人我哪记得过来啊。

我看了眼周彦辰,他倒是没什么特别大的反应,只是点了点头,鼓了鼓掌。
行,今天不记你了,我发誓绝对不是因为那个凶不啦叽的小萝莉的威胁。

之后过了一段时间,我发现周彦辰和我们队长不知道怎么就走在了一起。
我对丁泽仁说:“彦辰哥最近和队长走的很近啊。”
丁泽仁此刻正叼着一个鸡腿:“你傻啊,他们ppap一组啊”
!!!
也不知道谁傻!
就知道你啥也不懂,好好吃你的鸡腿。
你就没看见分组那天报完队长名字彦辰哥露出20颗牙齿么!

我脑子里回想了一下小鬼!
啊那个我们已经蛮熟了!那个凶了吧唧的小萝莉叫小鬼,很奇怪之后他也没再和我提过这件事,我就也没提,提起来多没有面子。
我想了想小鬼,今天也还是也不记在本本上了。
彦辰哥和我都是东北人,说起来也算老乡的,不记了不记了。
绝对,绝对不是因为小鬼啊。

直到给全民制作人抢礼物那天,我们队长之前练习太久了,很努力也没拿到礼物,我就给了他一份。
应该的应该的,队长平时照顾我们太多了。
我队长又开始哭唧唧了,内心这么柔软的人可怎么办啊。
我听着也挺不舒服的,也开始担心。
担心什么?
唉,其实吧,我们队长哭起来太好看了,我今晚又得记人名。啊其实我有时候会把我小本子给我们队长看,队长都是翻一翻告诉我“新淳,你想多了”

? ? ?

行行行,你想的少。

那天抢完礼物,我们这组录制结束,下一组进来,我们队长正在擦眼泪,我看着彦辰哥走进来看了我们队长一眼皱了皱眉,又看了我一眼。
我浑身一激灵,看我干嘛,不不不是我啊,不是我搞的。
彦辰哥走过来问队长怎么了。
队长抽了抽鼻子:“新淳他…”
我的妈呀!哥你这是在害我啊。
我连忙摆手,“不不不不,我把礼物给正廷哥,他有点小感动而已。”
我着急的看向队长,点头啊,肯定我啊,快点啊。
队长终于点了点头。
妈耶,我腿都软了。
彦辰哥对我笑了一下“你紧张什么啊”
“我没紧张”我扯了扯嘴角,笑不出来。

彦辰哥拍了拍我们队长,说他拉这个很容易,能全拿到。
正廷哥马上就笑了“真的?你那么厉害?”
唉,我单纯的队长啊。
太单纯无公害了。
这世界对你来说太危险了。

看着他们ppap组表演,别人都对那个牵手做出了很大反应。
羡慕的,惊喜的,嫌弃的,口嫌体正直的。
我淡定的默默闭上双眼,嗯,这次再不用记名字了。
朱正廷,你完了。

之后我就能云淡风轻的,心里非常有balance的面对任何事了,果然张pd说的对,balance真的太重要了。

比如说ppap已经结束了他两一起去练习啊。

比如说朱正廷每天晚上翻着我的小本子还有点小失望啊。

比如说我们一起录节目讲过年家乡习俗,朱正廷第一个抱周彦辰啊。

比如说周彦辰抱着我,我知道他已经把我当小舅子了啊。

比如说丁泽仁最近总是提到周彦辰夸他认真负责啊。

呵,男人。小舅子攻克(1/6)

我默默注视着这一切,直到他晕倒。
唉,其实我也多少听丁泽仁说他最近几乎不睡觉,一直在练习。
是很想和队长一起吧,平时也确实是很好的哥哥没错,那既然这样的话。

小舅子攻克(2/6)

呵,男人。

我回去读小王子了,再见!

评论(42)

热度(4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