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口大白牙

很虐!

【彦归正传】不想带哥哥弟弟过生日


现实脑洞小甜饼一则

“彦辰哥生日,祝我快乐!”

“周彦辰——”

“你真的帅,帅帅帅帅,”

“拿夹板给你烤个肉一会儿。”

小队长坐在后面,看着周彦辰给小丁弄头发,
且,你是廊坊第一造型师吗?

为什么弄个头发话还那么多,
为什么周彦辰这么宠小丁,
每句话都会接,
你们俩为什么每天都黏在一起啊!

周彦辰你看看你心里哪还有我啊!
你看看你眼里哪还有我啊!
还在那做头发呢!
还在那搭话呢!

“yoyoyo,今天是我们彦辰的生日,我们剧组一起去给他庆祝生日,来,let’s go’”

一群人围着周彦辰往出走,
小丁还是一样走在周彦辰旁边,
有说有笑。

小队长抱着肩走在最后面,
你就是看不见我对吧,
还说说笑笑是吧,
要不是看在你生日的份上,
你现在早就%&¥@@¥……

小队长盯着这两个人,
泽仁,你队长正在看你呢!
你不觉得你后脑勺有点凉吗?!

“讨厌,你怎么那么讨厌呢泽仁”周彦辰和小丁打趣道。

是啊是啊,你怎么那么讨厌呢泽仁,
小队长跟在后面默默点头。

“泽仁,不要说话”

小队长疯狂点头,
对对对,不要说话。

“彦辰哥今天生日,祝我快乐。”

怎么就祝你快乐!
你当我是死的啊!
怎么也轮不着你啊!
小队长翻了个白眼!

杰哥在给周彦辰戴生日帽,
小队长赶快搞绳子,
一抬头发现生日帽已经戴好了,
小队长撇了撇嘴,手里玩着绳子,有点委屈,
你今天过生日,
为什么我这么没存在感啊。

大家吵吵闹闹的去吃东西了,
小队长还在委屈巴巴地玩着绳子。
廊坊晚上的风有点凉,小队长瑟缩了一下,
暗骂了一句鬼天气。

忽然一件外套从后面披过来,
然后被拥入一个温暖又熟悉的怀抱,

“为什么不穿外套出来,你不知道换季最容易感冒吗”

周彦辰呼出的热气喷在小队长脖颈上痒痒的,

“怎么不说话,冻傻了啊”

小队长嘿嘿嘿的笑出声,从周彦辰的怀里跳出来,
用手拢了拢衣服,
微微傲娇地抬抬下巴,笑盈盈地看着周彦辰,

“行吧,你把我哄好了”

周彦辰笑着摇摇头,真是,我又哄你什么了。
怎么每天都做这么可爱的事情啊,
不能再喜欢你了啊傻瓜。

被哄好的小队长手里拿着好多好吃的,
笑盈盈地对着镜头,

“彦辰,祝你生日快乐”

“然后呢,希望你365天每天都在过生日”

“这样我每天都可以吃到好多好吃的”

“谢谢你”

说完小队长抬抬下巴,周彦辰笑了。
真是拿你没办法,小傻子宣誓主权?
宣誓的这么可爱傲娇又娇俏。

小队长的好心情今天好像永远维持不了三秒,
小贾突如其来的亲亲怎么回事!
我弟弟都怎么回事!
第一次看小丁这么顺眼,
给我拦住了小丁!
拦住了啊!

小队长看着被拦回来的小贾还是一个没忍住补了一脚。
又看了一眼那边仿佛长到周彦辰身上的小丁,
我忍!!!

“这么多年了,我唱一首写给他的歌”朱星杰开始哼唱。

???

给周彦辰写的歌?!
情人节写的?!
行!今天都逼我是吧!

“杰哥,杰哥以后还会不会给我写别的歌”

“对不起,写写写写写,写!”

小队长两只手对在一起戳戳戳戳戳,
怎么办?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我不能输?
怎么办怎么办?
小队长的手一直戳戳戳戳戳,

“今天谢谢大家了…”周彦辰对着工作人员说着。

小队长忽然看向他,
怎么办怎么办?
快结束了!
不行了!

“谢谢,啊,彦辰我爱你”

周彦辰忽然抬头,小丁紧随其后。

???

周彦辰一脸惊讶,
有点激动,有点语无伦次,

“我也”

“我也爱你”

“我也爱你正廷”

小丁一脸焦虑,这我要怎么拦…

两个人忽然对视,
周彦辰自然是明白小队长心里的那些小九九。

周彦辰笑着伸出手,小队长有点害羞,
但还是把手伸过去,
轻轻一握然后害羞地抽出手。

讨厌,我没想过你会这么认真肯定的回答啦!

好害羞!

好开心!

以后的生日也一起过吧!

最好不要带弟弟,

也不要带哥哥。

嘻嘻嘻嘻嘻嘻


End.

甜不过正主系列来啦!

别睡了!睡觉不如磕糖!



评论(45)

热度(4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