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口大白牙

很虐!

【彦归正传】谁扒了我的小裤衩


此篇为小丁视角
小黄人视角戳👉小黄人

谁扒了我的小裤衩(二)

各位全民制作人,大家好。
我是 丁泽仁,今年十八岁。
主要负责主领舞和说唱。[字正腔圆]

…[安静]

那个,叫我过来是要干嘛吗?

…[再一次安静]

(画外音:就是扒一下周彦辰和朱正廷两个人)

嗷嗷嗷,行行行。
这两个人我都很熟。
朱正廷,我队长嘛,平时很照顾我们。
周彦辰,彦辰哥。
现在已经和我亲哥一样了。

说到彦辰哥,我第一次注意到他是在等级评价的时候,他们组表演的时候,我发现这个人跳舞不错,唱歌也不错。

啊,我是因为我队长注意到的。
我队长一向是个喜怒形于色的人你知道吧。
他们刚开始的时候,我其实没过多关注彦辰哥。然后我队长惊呼一声,往后撞了了一下小贾,又往前撞了一下我。

我就想看看什么人把我队长帅成这样,我就仔细地观察了一下彦辰哥。
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啊。
嚯,那大高个儿!
嚯,那小模样儿!
嚯,那口大白牙!

之后ppap他和我队长一组,应该就是这么亲近起来的。黄新淳还问过我,有没有觉得他两最近走的很近,这什么白痴问题,他两一组,当然走得近了。

黄新淳还真的有点神经兮兮的,每天都在他的小本子上写写画画,还要时不时地翻一翻。

ppap组表演的时候,彦辰哥戴眼镜真的太帅了,那大长腿。真的,我不是和你夸张,我要是女的,我就嫁给他。

可从那天起,黄新淳就不太对劲了,所有人都为我队长和彦辰哥的双手紧握激动不已,我看他默默地闭上了眼睛,然后就再也不在他的小本子上写写画画了。

倒是队长每天翻着那个本子,然后叹气。
我跟你们说,我以为那个本子有什么机密。
有一天我偷偷翻了翻那个本子,全是练习生名字。
哇,原来他们在记名字,这方法真不错。
这么一看黄新淳比队长厉害,黄新淳早全记住了,队长每天还在翻,看来还是没记住。

之后就是双截棍分组了嘛,可能因为他之前和我们队长已经很熟了,所以彦辰哥也对我很照顾!
谢谢哥哥[傻笑]

我现在已经拿彦辰哥当我亲哥了,平时练习也很拼,作为我们队队长又很认真负责。我觉得他应该也很喜欢我,每天都和我一起吃午饭,啊还有队长也一起。

因为队长和彦辰哥和我都是dance组的嘛,所以经常会一起练习,我队长和彦辰哥都对我很照顾,别人不练习的时候,我也会和他两一起练习。

就是每次练习的时候,彦辰哥好像都不太舒服,脸色不是很好看。
看来是休息不够,所以我就更加跟着他,粘着他,提醒他休息,没事没事我应该做的。

有一次在练习室,彦辰哥腿忽然就抽筋了。再加上这几天不注意休息,脸快和牙一样白了。

把我队长急的,都快急哭了,我想了想作为亲弟弟的我不能落后啊,我也得哭,我掐下大腿,没哭出来,着急。

我队长赶紧去给彦辰哥捏腿,这看得我更着急,这腿哪是这么捏的,我拉住队长的手,我来我来,队长队长你靠边靠边。

然后我就看到彦辰哥脸色更难看了,这么疼么!那我得赶快,我手脚麻利地推开了队长,帮彦辰哥捏腿。我觉得我应该捏的没错啊,但是彦辰哥脸色越来越难看,眼睛瞪那么大看着我。

? ? ?

我手劲儿太大了?

之后我队长推开我,去给彦辰哥捏腿,我终于看到彦辰哥脸色好点了,看来真的是我手劲儿太大了。

彩排那天,彦辰哥直挺挺地倒在地上,真是的,我一直提醒他休息休息,他也不休息。
清醒之后,还一直和我说话,平时怎么不见话这么多呢。每次都被我毫不留情的打断了,必须得留着体力。

队长从后台冲出来,遇到被彦辰哥赶回来的我,眼睛都急红了。
题外话,我队长眼睛红红的超级好看。

队长问我他怎么样,我语无伦次乱七八糟说了一堆。我这人,一紧张一着急,我语速就特别快。我也不知道我说没说清楚,我也不知道队长有没有听明白。

反正之后就是队长着急我着急,
队长哭了可我还是哭不出来。

我们正式站到全民制作人,嘿嘿嘿也就是你们面前表演的时候,我们都付出120%的努力了。彦辰哥表演完已经站不住了,我和余明君一人一边扶着他,彦辰哥浑身都在抖。张pd让我们先把他扶下去,由我们在台上和张pd交流感情。

我们这组结束的时候,我扶着彦辰哥走到待机室看别组表演,刚进去我队长就站了起来,把彦辰哥扶到他的位置上坐着。

我一边搂着彦辰哥的肩膀,一边看着表演。
黄新淳不知道为什么一直看我,眼神复杂,我实在是读不明白,一天天神经兮兮的。

本来想回宿舍之后问问他,然而在我收到张pd的红包之后我就把什么都忘了,何况后来还吃了饺子。

之后,我担心同种事情再次发生,就每天跟着彦辰哥,寸步不离。
他好像很不好意思,没事没事,亲弟弟应该做的,你看我队长不是来陪我了么,我不无聊。

过了几天,
我们被通知每个人都有一个短暂的假期,
我队长真是人美心善,凌晨五点爬起来给我和毕雯珺化妆,因为要走机场。
彦辰哥可能是舍不得我,也在我们寝室看着我队长给我化妆。

有什么舍不得的呢,我明天就回来啦!
我抱抱他,让他好好照顾自己顺便照顾我队长,告诉他我回来还是会盯着他的,他对我笑了一下,但笑容好像有那么一点苦,看来真的挺舍不得我的!

没了,大概就是这些!

什么?

cp向啊?

你说他两互相喜欢啊?真的假的?!

(小丁沉思中,表情越来越沉重…)

然后一脸为难和纠结的对我说,

“不好意思啊,我能不能问一下。”

“亲哥和亲哥在一起,犯法吗?”[真诚脸]

End.

评论(57)

热度(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