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口大白牙

很虐!

【彦归正传】谁比较可爱


现实脑洞小甜饼一则

oxlxs舞蹈练习室

“07和邦邦谁比较可爱”

“邦邦”

“余明君和邦邦谁比较可爱”

“邦邦”

“泽仁和邦邦谁比较可爱”

“邦邦”

“…”

空气忽然安静,对话忽然截止。

周彦辰看了看趴在自己胳膊上的小脑袋,那人倒也没什么不正常,只是点了点头,说我知道了。

知道什么?
周彦辰满脸问号,
但还是被紧张的练习进度冲淡了。


小队长抱着双肩在窗边沉思,
自己这几天找周彦辰练习的时候,
总是遇到他教邦邦跳舞。

邦邦是很乖没有错,
也很可爱。

可是,这几天理自己的时间太少了啊。
不能不能,我不能这样。
小队长撅着嘴巴,暗暗肯定自己,
嗯,自己很懂事,自己很懂事。


晚饭的时候,
小队长来找双截棍组,
毫无例外地,
周彦辰又在教邦邦跳舞。

小队长瞥了一眼,暗暗肯定自己,
自己很懂事,很懂事。
笑,要笑。

“泽仁,彦辰,吃饭吗”小队长笑着问,

“队长,我就来”泽仁抱了个拳。

小队长笑着回了个抱拳。

“我就不了,我和邦邦再加练一下”周彦辰回答道。

邦邦在旁边乖巧地点点头。

小队长脸上的笑不是笑。

上下打量着周彦辰,
想着自己现在如果以80m/s的速度飞过去,
是先打断左腿呢,还是右腿呢,还是…

小队长眯着眼睛,暗暗盘算着路线
可是那人专注地在教邦邦跳舞,
一个眼神都没飞过来。

小队长暗暗泄气,被泽仁拉出了练习室。

小丁回头看了一眼小队长,
不看不要紧,看完小丁眼睛瞪得铜铃一般大。

“诶?队长你怎么了,我手劲儿太大了?”

“没,没怎么”

小队长扯了扯嘴角,没笑出来。



晚上,练习结束的周彦辰准备回去了。
打开练习室的门,小队长站在门外。

“你结束了啊”小队长笑着眨眨眼。

周彦辰点点头,走过去握住他的手,
冰冰凉的,

“怎么不进去找我”周彦辰揉着小队长的手。

“怕打扰你,邦邦可以了?”小队长问。

“邦邦,差不多了吧,明天再练习练习应该就可以了。”周彦辰牵着小队长的手边走边说。

“奥…”小队长点点头。

“你怎么了么,有点,不对劲”周彦辰停住脚步。

“奥,我问你啊。当然了,我没有别的意思,就只是单纯的问问,好奇而已。”

小队长扁着嘴等着周彦辰肯定自己。

周彦辰被小队长这幅急着需要自己肯定他的样子戳中,轻笑出声,

“嗯,你问吧”

“我,我和邦邦,谁比较可爱?”小队长低着头脸微微红。

周彦辰愣了一下,噗嗤一声笑出来,

“你不是不许别人说你可爱?”

“不许是不许,但,但你…你得…”小队长激动到语无伦次。

周彦辰揉了揉小队长的头毛,用手压下小队长因为激动翘起的那根呆毛。

“邦邦比较可爱。”

小队长一愣,眼睛眨了眨。
考虑着今天在练习室里面没考虑好的事情。
左腿还是右腿,还是…

“你就觉得邦邦最可爱是吧”小队长咬牙切齿,活动了一下手腕脚腕。

“你不止可爱,你还…很白痴”

周彦辰看着小队长吃醋在乎的模样喜欢的不得了,一直在用手给小队长顺头毛,怎么会吃邦邦的醋呢,白痴。

小队长一脚飞过去,噘着嘴,

“不行!不管是什么形容词,我必须得是你的第一顺位。”

周彦辰继续摸着头毛。

“听见了没?!”

周彦辰点点头,

“好好好,你最可爱”

“我不可爱!”小队长大喊。

“好好好,邦邦可爱”

“不行!”小队长怒吼。

“那怎么说?”

“…”

“那,你最可爱”

“我不可—”

“…”

周彦辰认为没有什么能比一个亲亲更能愉快的结束这段对话了。

小队长脸红红的,手捏着周彦辰的衣角,

“那所以,我和邦邦,谁比较可爱”

“…”

周彦辰觉得,

自己遇到了,

人生中最大的难题。

End.

评论(45)

热度(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