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口大白牙

很虐!

【彦归正传】谁扒了我的小裤衩


此篇为仓鼠视角

小黄人视角戳👉小黄人
小丁视角戳👉小丁


谁扒了我的小裤衩(三)


各位全民制作人,大家好。
我是来自乐华的小仓鼠练习生李权哲。
终于到我了哈哈哈,
终于到我扒彦归正传的小裤衩了。

啊,他两的事情,我不算很早知道的。
但是,也没有很晚你知道吧,除了朱星杰周锐还有黄新淳,然后就是我最早了吧。

啊,你说小鬼 ?
他 ? 他一个每天只知道吵吵的炮仗精,我不信他会很早知道。
啊不能这么说,不能这么说。[笑]

我这,不和队长住一个宿舍,要是我早就知道了那估计所有练习生都知道了。
不过,现在这两人越来越嚣张,目测所有练习生都知道彦归正传不是梦啊。[望天感叹]

那我是怎么知道的呢?
你们都以为是第一次表演结束,彦辰哥和周锐过来安慰我的时候吧。
不不不,
那个时候,我只顾着哭,耳朵边只有我队长絮絮叨叨的安慰(小声bb),
根本不知道彦辰哥过来之后和我队长的互动和表现。

不过说起来那次,彦辰哥真的是很好,
让我感动了一阵来着。
我当时,哇,真的脑袋一片空白,也很头大,
他和我队长不一样,
我队长是细(絮)心(叨)安慰,
而彦辰哥是那种表面上不动声色,
但会用实际行动默默支持你的那种…

啊…这么说起来,彦辰哥对队长也是那种默默地支持与爱护呢…

我第一次发现他们两个人不对劲儿是在练习室,
我队长吧,一般都会抽空看看我们练习的怎么样,嘿嘿嘿好队长没跑了。
他日常来看我的时候,我正在练习《我怀念的》,我看到我们队长来了,就一步并两步地朝门口奔过去。

我以为像往常一样,
只有队长一个人或者偶尔带着丁泽仁一起,
因为丁泽仁对我总有种莫名宠爱,奥那在这顺便谢谢这位了。
(帮丁泽仁营业了哈,回去告诉他让他把昨天黄新淳那拿的零食分我一半,谢谢)

结果,队长身后跟着周彦辰,
我有点惊讶,脑部神经轻轻跳动,
我敲了敲,示意它不要变大。

你要知道,
我队长虽然是个很温柔的人,
但其实是一个很有分寸的有明确分界线的人。
我没问什么,彦辰哥也没说什么,
一直在我队长后面听着我和队长的对话,
我们说了蛮久,我担心彦辰哥会不耐烦,
就想打断队长,

“好好好,我知道了,队长你们快回去吧”

结果我队长…“啪”的一掌就下去,

“臭小子,我还没交待完!回什么回!”

我的个天啊,我的亲队长啊,
你知不知道你这一掌下去,我可能会死。

我还没从愣神中反应过来,
彦辰哥倒是先笑了。

喂,那笑容里面带着点莫名宠溺和纵容是什么鬼啊。
看的我手脚蜷缩,嘴唇都快被我咬破了。

我的妈呀,
我跪了,我头变大了,
我这是一不小心发现了什么吗?

之后我就频繁地看到他们两个一起出现,
一起吃饭,
一起去买零食,
一起来看我,
就连在宿舍,我也能看见,
他两一起,
真是…形影不离,
阴魂不散…

为什么总出现在我面前啊——
我有点想死。

我队长在我们面前都是认真负责又温柔,
很有哥哥的样子,
但后来我发现,
我队长的本性不是这样的。

他来练习室找我的时候,
总是一副队长的样子,
但走的时候,
总是半个身子挂在彦辰哥身上,
看背影总觉得似有若无的撒娇是咋回事儿。

还有,彦辰哥全部接受是咋回事儿。
不腻吗?
挂在身上不重吗?

谈恋爱了不起啊——
我又有点想死。

自从我发现他们两个的事情,
我队长每天满面春风的,心情也很好。
可能,这就是爱吧。
除了彦辰哥晕倒的那次,
那次我队长真是吓得脸都白了。
哄也哄不好,唉,我队长是真的难哄。

其实,我很佩服彦辰哥。
努力的人都值得被尊重,太拼了真的。
而且,这样安静又汹涌的喜欢,
我队长真的需要,也真的喜欢。

他每次都安安静静地把视线黏在我们队长身上,我们队长呢,也很享受。
我们队长其实有点敏感,彦辰哥一旦不看他,
他就去他身边晃啊晃。

唉,这彼此心照不宣,恋爱的酸臭味,
我很想死!

之后,我们就经常一起行动了。
彦辰哥很照顾我,
或关心或安慰,
都恰当好处。

在第二次表演上台前,
看着他们两个人一起给别人整理衣服,
给别人加油时,
我还莫名其妙地有点欣慰。

当然了,那天除了丁泽仁铜铃般的大眼睛,
我的一切回忆都是美好的。

我们这些人中,最喜欢彦辰哥的就是泽仁了。
每天彦辰哥彦辰哥的叫,天天粘着他们两一起去练习。

唉,我其实真的挺担心丁泽仁的人身安全的。
不是彦辰哥,而是我的亲队长。
彦辰哥顾全大局,你问什么大局?
当然是攻克小舅子了!

我那亲队长一掌下去,小鸡丁可能也不太行。
他到底什么时候,能有点儿眼力见儿呢!
这真是一件比较遥远而且棘手的事情!

彦辰哥平时都是哥哥的样子,
但是有一次我和他一起去练习室,
路上他把手插进衣服上面的兜兜里,
真的…可爱,超级可爱了。
我还从来都没有把手这样放过。
彦辰哥,真是神奇。

我看着他头上竖起来的呆毛,笑出声。
伸手轻轻帮他压下呆毛。

当然了,进到练习室,
我毫无例外地承受了我亲队长,
快要了我老命的一掌。

我真的很想死!!!

行!你们谈恋爱的情绪起伏真小!
行!你们谈恋爱的占有欲都真弱!
[白眼]

行的行的,不好意思,我有点激动。
差不多,就是这些。

最后只想说,
彦辰哥应该质量很好,
很扛打。

因为每次我队长实施完暴力,
他都笑眯眯。

唉,怎么办?
我怕是,真的会死,
因为我们队长也是一个很努力的人,
他每次见了彦辰哥的反应,
都觉得自己打的不重。

然后更加努力的,
用他的神掌,
往死打我。

什么?小舅子攻克(?/6)

这还用问么?!

小舅子攻克(3/6)

我走了我走了,
抢零食去了。
回见啊。

评论(55)

热度(362)